Saturday, June 8, 2013

我還想去「法國五月」的活動…可是現在都是六月天了呀!(傻的嗎?)

2013年既主題圖案

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有APP看所有LE FRENCH MAY的活動,但是這實在是太便利啦!方便了不少的懶人,包括我,哈哈!
在GOOGLE PLAY上這個APP有中、英文版。我在想,為什麼要弄兩個APPS呢?為什麼不就一個APP內有2種語言的設定呢?

前陣子因為抱病在身所以什麼都做不了,而且還進出了診所好幾次呢⋯⋯幸好吃了藥便睡得像頭傻豬一樣。有好幾天都是吃飽了、吃藥、然後睡覺,無限LOOP。我也覺得不好意思。

這次的LE FRENCH MAY我有很多活動都想去,雖然名叫作「法國五月」,事實上還有活動在六月有繼續舉辦呢~我在想,樂隊五月天也不只在五月舉行演唱會(對吧?對吧?)。

我主要想看的是畫作/藝術作品。比較想看靜態的藝術品,這樣我可以慢慢走到吸引我眼球、觸動我心靈的顏色、概念、結構…好比我坐在位置上看不停舞動的人,最少畫作不會走動,就只會靜靜的等待欣賞它們的眼睛飄過來,然後它們便會散發出能媲美動感的美態,要人們的眼球的懾著。

另外,欣賞藝術品神奇的地方就是每次你以為你明白了一些東西的時候,再看一次,或許你就能聯想到一些從未想過的主意。我就是想透過接觸別人的創作從而增強自己的聯想發創造力。因此,除了看藝術家的製成品之外,我亦會留意製成品背後的故事,那些故事往往都伴隨著藝術家的靈感來源,也就是我感興趣的東西。

很後悔遲了認識一位法國新晉歌手JOYCE JONATHAN,她之前還來過香港的「法國五月」活動裡演唱呢~(T_T)

一年只有一次的「法國五月」,千萬不能錯過呀,找到喜歡的節目便直衝吧!錯過了便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看到的啦!

(↓下面的都是我感興趣的活動,在這裡佔個位置曬一下吧~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